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海洋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早晨,蔚藍的天空飄浮着幾朵白雲,太陽公公今天也格外恩賜,收起刺熱的光芒,露出了笑臉慈祥地望着大地。我和媽媽參加了親子夏令營活動——參觀海洋館

  海洋館真大呀!我們一進入口就是十幾米高的玻璃幕牆,裡面的海洋生物可真多呀!有珊瑚、海龜、小魚……它們都愉快地游來游去。雖然這裡人流如潮,但並不嘈雜,人們都靜靜地觀賞這奇妙的海洋世界。

  順着觀賞通道,來到了近距離觀賞區。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海底世界。哇!那麼多色彩斑斕、千奇百怪的水生動物,令我目不暇接。這時一條長着翅膀的魚朝我游過來。儘管隔着玻璃我仍情不自禁地撫摸它:“喂!你叫什麼名字?長得這麼奇怪,我怎麼從來沒見過你呀?”魚兒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沖我直擺尾巴,歡快地游來游去,一會兒潛入海底;一會兒浮向水面。旁邊的大海龜似乎也聽見我們的對話,背着沉重的盔甲,揮動着肥厚有力的四肢,向我招手問好。那條短小的尾巴不停地擺動着,顯得格外憨態可掬。我想:這隻大海龜怎麼向我招手示好呢!難道它認識我?前世和我是好朋友?真奇怪!

  跟着觀賞人群我們來到珊瑚區,這是一片神奇的海域,無數千奇百怪的紅珊瑚把海底映襯得金碧輝煌。一群群小魚在珊瑚叢里快樂地玩耍。有指頭一般大的;有麥粒一般大的。它們有的排着隊或上或下;有的嘴對嘴,好像在說悄悄話。

  不知不覺中返程的時間到了,我和媽媽戀戀不捨地離開海洋館。今天雖然有點累,但通過這次活動既讓我增長了很多科學知識又激發了我以後更深入的探索海底世界的興趣。

  上海楊浦區昆明小學四年級:李緣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