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池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現在已經是夏季了!池上的荷花都開了;都有蓮蓬了。我這隻小讒貓已經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準備開始偷蓮蓬。 

  說干就干,我貓着身子躡手躡腳地走到鄰居家的池塘邊。我四處看了一下這個池塘。咦!竟沒有一個人!我心中不由地歡喜的想:可真是天助我也!原來老天爺在幫助我這個“罪犯”。我歡喜了一陣來到一個比較隱秘的地方。“啊!”我的聲音還沒有來得及發出就咽了下去,你才看見了什麼!是幾條船。 

  我當時差點高興得懵了。但我並不貪心,選了較小的船。我威風凜凜的站在上面,不停地搖着槳,飛快的劃了起來。這時,一個個頭比較大的蓮蓬映入我的眼帘。我想就是它了。我一隻手使勁地拽,另一手不停的掐蓮蓬的莖,可不知道怎麼的蓮蓬都冒出白色的汁水了,但還是掐不下來。呵!小樣!竟敢在關公面前耍大刀————真是自不量力,我不服氣地想着。最後,我使出了殺手鐧雙手拽。“嚓”的一聲蓮蓬斷了下來。我也摔了個四仰八叉,還差點摔進了池塘里! 

  看了我摘下的果實我的心裡十分高興又十分驕傲像是二郎神放屁----神氣及了。的那副樣子! 

  可能是做賊心虛的緣故吧!我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划船回家,臉上洋溢着快樂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池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