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太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季節都有不一樣的太陽。

  春天的太陽暖暖的,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萬物都蘇醒了。春天的太陽可真不聽話,剛剛來就去小蛇家找小蛇去了。那暖暖的陽光照在了小蛇身上,小蛇揉揉眼睛一看,啊!太陽來了。它高興地結束了漫長的冬眠。

  夏天的太陽是個大火球,它的光線拉攏着小動物們。小蜜蜂哼起了歌兒,小螞蟻拉起了小提琴,螳螂彈起了吉他,小牛跳起了尾巴舞。太陽公公呢?它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呢!

  秋天的太陽是金色的,它照在大樹媽媽身上,淘氣的樹葉寶寶們在天空中飛舞,楓葉們躺在地上去感受陽光的溫暖,銀杏葉們在地上相互追逐,奔跑。它們真是美麗極了!

  冬天的太陽呢?嗨!它在這兒呢。冬天的太陽一點兒都不冷,它用暖和的陽光,溫暖着小朋友的手,溫暖着大地,溫暖着世界。

  我叫劉慧琳,現在在齊齊哈爾市鐵鋒區第六小學四年一班,這是我三年級的作文。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鋒區鐵鋒區第六小學四年級:小作家劉默默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