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很纖弱,白潤的皮膚,額頭前有一排整齊的劉海,細長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臉上總是掛着甜蜜的微笑。烏黑飄逸的長發紮成了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一看她,就知道她是個活潑機靈可愛的小姑娘。 

  她不光長得好看,她的學習成績也是一等一的棒。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寫一篇350字左右的作文,她竟寫了500多字!不用說,又被老師當做範文朗讀了。上次她參加作文大賽還獲得二等獎了呢!還有一次,數學老師布置了幾道難度很高的奧數題,班裡作對的只有她一個,老師把她誇了又誇,作為好朋友的我為她感到高興,同時也在心裡下了決心,一定要向她學習。 

  作為班長的她品德很好。有一次,班裡一位同學向她請教題目,她二話沒說,拿起題目為他講解。可是那位同學怎麼也聽不明白。她沒有放棄,還是耐心的為那位同學講解。等他學會了,上課鈴已經響了。我說:“你可真傻,浪費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多不值得呀! ”“ 不,俗話說‘教學相長 ’,我在為他講解的同時,我也在進步呀!”一句話說得我大為慚愧,從心底佩服她。 

  想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們吧,她就是“作文高手 ”——沈月。

您正在瀏覽: 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