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迎來了星期六,因為我和小王一起相約前往位於世博廣場的“冰雪王國之胡桃夾子主題樂園”。媽媽告訴我《胡桃夾子》是世界上最優秀的芭蕾舞劇之一,冰雪王國里會看很多舞劇中的有趣角色,如:克拉拉、王子、玩具兵和老鼠王等。

  我們有序地排隊驗票,並穿上了工作人員發的棉服,終於進入室內溫度為約零下10度的“冰雪世界”,我和小王興奮不已。我看見了許多《胡桃夾子》中的冰雕人物,色彩鮮艷、造型各異、神態活靈活現,我彷彿也進入童話故事中,成為了英俊的王子……正當我沉靜在幻想中,突然聽到小王叫道:“小賀!我們去玩滑滑梯吧!”“滑滑梯?太幼稚了吧!”我不屑地回答。“那可是冰磚做成的滑滑梯哦!”小王補充道。我頓時喊道:“等等我!我們一起去排隊!”好不容易輪到我和小王,小王領先滑了下去,奇怪的是滑到滑梯中斷,她竟然停了下來,後來她用雙手幫忙,將屁股慢慢地往下挪動,好不容易才到達了終點。我想:“為什麼滑滑梯划不動呢?”當我坐下開始滑的時候,我感覺的確划不動,後來我靈機一動,嘗試着平躺在滑梯上,竟然飛一般地滑了下去,我不禁歡呼道:“我終於成功啦!”最後,小王在我的建議下,也成功地滑了下去,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

  最後我們還玩了“冰上保齡球”、“冰上碰碰車”、“打雪仗”等等,我們玩得不亦樂乎!時間飛逝,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冰雪樂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