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機 

  我在電視上偶然看見了有賣作文機的廣告新聞,上面寫着:學生憑學生證一律50元。我興奮地不得了,連忙帶好學生證、拿着壓歲錢,活蹦亂跳地出了家門去專賣店。 

  一進店門,作文機琳琅滿目,我看中了一台款式新穎的作文機,那是粉紅色的,上面有5種按鈕,各有各的功能:紅色是作文題目輸入按鈕,黃色是作文字數,綠色的是複印安鈕,藍色的是寫作時的心情鍵,白色的是寫作通順鍵,現場使用了幾次覺得真方便就買下了。 

  回家的路上我想:這下寫作文不用愁了!明天上午的第二節課正好是作文課,馬上能派上用場了。 

  作文課上,我偷偷從書包里拿出作文機,按下紅色鍵,把題目“我是——”輸入,並把所有鍵都按下,就等待着好文章,直到有細小的聲音出現時,我便把紙拿出來,一看,滿滿三張,“寫”好以後,我連忙把它交給了老師,心裡別提有多麼興奮了,想着老師肯定會表揚我了。可是,老師把作文改出來,不但沒表揚,反而把我叫到辦公室,讓我看自己的文章,我怎麼也弄不懂,一看才知道,上面清楚地寫着:“你是死罪犯,馬上執行槍決……”我知道錯在那裡了,臉紅得像紅蘋果,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從這以後,我深刻體會到只有自己寫出的文章才是好文章,我吸取了教訓,每次作文都有了很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作文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