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禮物  

  蓋洋夕  

  幼小的蓋洋夕早已在這個世界上消失,在您面前的蓋洋夕在一天天長大。在今天,這一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要送給您——我偉大的媽媽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5月12日 是星期日,這一天我早早起床,悄悄進入媽媽的房間,發現媽媽還在香甜的睡夢中遊覽。再走到客廳里一看,昨天被“搗蛋鬼”我——蓋洋夕“收拾”過的客廳變了,變得乾淨、整潔了,玩具排列整齊。我再看看卧室里在睡夢中的疲憊不堪的媽媽,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每天晚上,媽媽有時11點或12點才入睡,甚至有凌晨1點剛乾完家務,才慢慢進入夢鄉。  

  我想着這一幕幕,大膽而慢慢走向媽媽的床邊。此時,我的心裡有一種衝動感,帶着這種感覺和勇氣給了媽媽一個香甜的吻,媽媽在熟睡中驚醒,我對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母親節,一個偉大的節日,我祝天下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