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星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星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長沙的變化很大,使長沙變得更美麗了,比如說,增加了30多條道路,新建了幾座立交橋,還在各個地方都建了休閑廣場。總之,長沙的變化很大很大,下面就由我一一向您解說吧。

  先說休閑廣場吧,廣場上種滿了樹,風一吹,樹葉的清香到處飄,使人神清氣爽。每逢休息的日子,廣場上的石橋上坐滿了人,有老人、青年、兒童。廣場上有許多噴泉,像斷了線的珠子,如果晚上看,就更有一番景色了。早上,廣場中心有許多老爺爺、老太太在練氣功、跳舞,好不熱鬧。

  還有,以前狹窄的馬路都加寬了。芙蓉路和五一路是長沙的點綴,晚上,馬路兩旁的路燈,放着燦爛的光芒,把長沙照得更加美麗!更加漂亮!

  說了城市,再說說家門口的變化吧。一座嶄新的三層立交橋擺在我們眼前,橋上的車輛像來來往往的螞蟻,川流不息,晚上,橋兩旁紅藍相間的燈像閃閃發光的星星落入人間似的。

  長沙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來細細玩賞。

您正在瀏覽: 美麗星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星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