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給予我幸福的家庭,這個家庭里有爸爸、媽媽,還有小小的我,我為有這樣的家,而感到高興。

  在我生病時,一句句關心、親切的話語在我耳旁邊回蕩,這使我感到一股股暖流在我身體里流動。有時我犯了錯誤了,爸爸媽媽嚴厲地批評了我,那時我是多麼痛恨他們,但現在回想起來,總是一次次的臉紅……

  幸福是什麼,我並不完全知道,現在我對這個詞的理解是:有吃的、喝的、穿的、花的……還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媽媽很辛苦,但一有時間就跟我聊天,玩耍爸爸也很忙,只要我大休或小休回去,他總要請假回來買很多小孩子喜歡吃的東西,而我,卻在幸福的人生中度過每一天。

  我跟爸爸媽媽是無活不談的好朋友,每當我很傷心時,他們就會想方設法使我開懷大笑,每當我和同學鬧矛盾時,媽媽就像一把鑰匙,打開我解不開的煩惱,每當我很痛苦的時候,爸爸就像我的“忘痛葯”,讓我忘記痛苦,變得高興、樂觀一點。

  這個家庭給我了幸福,我愛這個家,更愛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創造了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