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幸福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幸福的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眼睛大大的,鼻子挺挺的,頭髮長長的,是一個可愛的女孩,有時文靜,又有時活潑。我在學校里很文明,很老師的聽話,上課時積極舉手發言,作業及時做好然後交......可我在家裡卻像變了一個人,喜歡跳上跳下的,總惹媽媽生氣。媽媽,眼睛小小的,頭髮和我一樣長,她是賣衣服的,當然得穿的美麗點,不然別人就不去她店裡買衣服,媽媽生意不好時就拿我和爸爸發泄,生意好時就買點吃的回家。爸爸,他的職業是警察,是抓壞人的。爸爸總是和別人出去喝酒,他也愛喝酒,每天吃飯都喝半瓶酒,遇到高興的事也喝,遇到難過的事也喝,我們都勸他戒酒,可他不聽,要戒時也只戒一兩天。 

  這就是我幸福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幸福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