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家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庭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是由四個人組成的一個幸福家庭。星期六的時候,我在家裡寫作業。我非常緊張,因為今天是姐姐高考的日子,爸爸媽媽也很緊張,我邊寫作業邊往門外看姐姐回來了沒有,過一會姐姐回來了,我第一個衝過去問“姐姐怎麼樣?試題難不難”?爸爸媽媽也跑來問東問西。姐姐心情本來就不好,回到家還要接受我們的詢問,心情跟不好了。姐姐終於忍不住了說“你們就不能安靜一會嗎?我現在很煩”。姐姐摔門而去,爸爸媽媽愣住了,回想剛才那一刻卻是不對,不應該在高考後就問東問西的,爸爸媽媽寬容了姐姐的氣憤。不再問姐姐高考的問題。

  又過了幾天,姐姐的成績下來了,只差0.5分,只差0.5分啊!就能考上重點大學,可是爸爸媽媽沒有怪姐姐的不努力,也沒有責備他,而是鼓勵她“船到橋頭自然直,車到山前必有路”。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該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姐姐不在那麼失望了,又打起精神來了,爸爸媽媽再次寬容了姐姐,晚上我們一家四口人坐在桌子上高興的吃這飯,聊着以後聊這未來,我們家有恢復了往日的幸福與快樂的日子。

  托里二中初三:吳雙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