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個四口之家中,有幽默的爸爸,細心聰明的媽媽,機靈古怪的弟弟,還有熱心助人的我。我們每天和睦相處,這裡是我生命的搖籃,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 

  我們家的家庭趣事可多了。每當爸爸回來時,我和弟弟好像有心靈感應。 到了爸爸回來的時間,只要門瑣一響,我們就知道爸爸回來了。記得有一次晚飯後,我和弟弟又有感覺了,一起大聲喊爸爸。樓道的燈沒有開,哪個人並沒有回答,只聽見上樓的腳步聲。我們跟媽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媽媽笑着對我們說:“兩個小傻瓜,亂叫人。”咦,門口怎麼會有笑聲呢?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我們馬上跑到爸爸身邊,說:“爸爸,你真壞,敢騙我們。:屋子裡回蕩着歡樂的笑聲。 

還有的時候,我們全家總動員,做一個“角色互換”的遊戲。遊戲規則是讓我和弟弟作父母,爸爸媽媽做兒女。每人做5分鐘。開始玩時,我就擺出一副“媽媽”的架勢,充分利用“媽媽”的權利。我插着腰,讓爸爸媽媽罰站。我故意裝做生氣的樣子,罵他們:“你們真大膽,還敢打架,今天就罰你們面壁思過!”爸爸媽媽也裝可憐:“媽媽我們在也不敢了。”全家人都哈哈大笑,笑聲又響在了這個幸福的家庭…… 

我愛我家,是它給予我一種莫大的幸福。我要珍惜它,讓他變得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