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長得很強壯,他高高的個子,更能襯托出強壯的身旁。    當然了,他並不是很兇,對我們很好,如果惹他生氣的話,他就會用語言了教育我們記得期中考試的時候,我考的有點不好,爸爸拿着我的成績單對我說;‘不是我罵你 而是用事實來教育你,如果你在努力一點,就會考得好的一點。’我。就比如考試考得不好時,他就會告訴我們如果我們不好好學習,將來出去打工是很辛苦的。如果我們做了一些讓他高興事,他就會面帶微笑的從後面拿一包東西上給我們。  而我的媽媽則不同他又是對我們很兇,有時又會對我們很好,我的媽媽廚藝很棒,沒吃都會變個花樣做菜給我們吃,這是我的夥伴很羨慕。  我的弟弟是個調皮鬼,每次都要把事情搞砸才高興,但是每次他都會得到爺爺奶奶的寵愛,只是的我又愛又恨。  妹妹很懶,每次打掃衛生時都是我吃虧,但是媽媽告訴我我是姐姐,應該讓着妹妹。  唉、下輩子投胎再也不要當姐姐。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