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箱子第3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箱子第3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箱子第3集 標籤:箱子作文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陽光明媚的早晨,莉娜又氣呼呼的走到佳雪雪面前:“你這個不要臉的,你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你把箱子給我,那是我弟弟的,那名字是我弟弟隨意寫上的,你倒是走運了,得了人家的一大箱祖傳寶貝,還不快快還來!”正當佳雪雪發愣的時候,一個男孩跑過來:“我的箱子找到了,玩具一樣也沒少!”莉亞又一臉無奈的走了! 

  多爾德召開家庭大會她一本正經的說:“大家說說自己對家庭和世界的好處和沒做到的事情!”莉亞啦啦多爾德的裙子,說:“姐姐,我們家只有兩個人,不能說大家,會議也不能叫大會。”“加上佳雪雪就行!” 

  不一會,佳雪雪從高高的別墅里走出來,莉亞暗暗吃驚,那美麗別墅的主人竟是佳雪雪! 

  “好了,人都到齊了,咱們開始吧!”“為什麼要佳雪雪參加我們的會議呢?我們家又不是她們家!她憑什麼來參加我們的大會!”“咱們好不容易開一次會議,讓佳雪雪參加有什麼不好的?何況我是姐姐,我們家我是老大我說了算!” 

  家庭大會開始了。莉亞先發話了:“我的貢獻是——為家裡貪到了便宜。我的不足是……這個絕對不能讓佳雪雪聽見。”“好吧。”佳雪雪退了出去。莉亞悄悄的在多爾德耳邊說:“我沒得到綠箱子!”“什麼!虧你說的出來!”站在門外的佳雪雪聽了對話不禁大吃一驚,她小心翼翼的走了。 

  莉亞因沒有得到綠箱子,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好,她有了一個可怕地念頭“就算偷也要把箱子偷到手”到了星期天,佳雪雪心想:我應該去完成女王交給我的任務了。 

  於是,佳雪雪盛裝打扮成一個導遊,帶着大家出去旅行,莉亞趁着這個機會,偷偷潛入佳雪雪的別墅,“啊!”她看見了金光四射的綠箱子。於是她小心翼翼的吧綠箱子拖出來拖到家裡藏好了……千里之外的佳雪雪正匆匆趕回……(待續)

您正在瀏覽: 綠箱子第3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箱子第3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