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雖然很平凡,但是我們都很幸福。

  首先,我有一個知識豐富的媽媽,現在在一所中學當教師。媽媽是一級教師(教師分為五個等級,從最低到最高分別是三級、二級、一級、高級和特級。由於我們這個地方不是很大,所以媽媽只能當一級教師。),很懂得培養學生對某某科的興趣,盡量地保護好他們的自尊心。可是媽媽也不是總能保持住這個樣子,有的時候也有可能會對學生髮發脾氣哦!

  其次,我有一個非常關心我的爸爸。他總是那麼呵護我,對我的學習總是那麼關心。每當我成績下降,他總是沒罵我,也沒打我,只是平靜地和我找出做錯題的緣故。如果成績好,爸爸的喜悅也沒有表現得那麼的明顯,只是微微一笑,叫我再繼續努力。

  在家裡,爸爸媽媽有的時候也會吵架,但是吵一吵,到第二天就又和好了,只要媽媽臉上的淚痕乾淨了,我也就放心了。時常,我做錯了事,爸爸媽媽偶爾也會綳起那嚴肅的臉,教訓教訓我,直到我的淚水沒了,他們又把緊鎖的眉頭解開,和我開起玩笑,也叫我下次別再犯錯誤了。

  ……

  我的家很平凡,我在這裡也講得很平凡。但是我的家真的很幸福,很幸福。你們是否也羨慕我們這個平凡的小家呢?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