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貓,我全身黑白相間。我的耳朵平時總是垂着的,可周圍一有動靜我的耳朵就會機警的豎起來,還會像雷達似的隨着聲音左右擺動呢!我的腳下有幾根毫毛,方圓50米之內,只要有天地或獵物接近,我會立刻感覺到。

  捉老鼠我可是個老手,我的鼻子一但聞到老鼠的氣味,就會順藤摸瓜,找到老鼠窩,而後屏息凝視一兩個小時,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如果半路上碰到老鼠那他可就是天大的不幸了,我會尾隨而至悄悄地接近它,突然發動致命一擊——後腿用力一蹬,毛茸茸的尾巴迅速控制平衡,在空中形成一道漂亮的弧線,使用我的絕招“空中噬喉”在落地之前將老鼠的脖頸處大動脈咬斷!然後美美的享用我的大餐!

  告訴你們哦,電視中的模特走的貓步就是從我這兒學來的!我走路兩隻腳總是踏着梅花一字步,我的臀部和腹部就會一動一動好看的很!

  我很貪玩呢!一個絨毛球、一根雞毛,都是我的好玩具,玩個沒完沒了,還會把絨毛弄得渾身都是呢!

  我靈活得很,連人類都那我沒辦法,我喜歡夜間出沒於居民樓的樓道里,可是我很怕人。有一回,我在樓道里捉老鼠,突然,一個人沖了出來,對我跺了跺腳,嚇得我直接從10樓跳了出去,藉著夜色的掩護,我在空中劃出一道漂亮的斜線,從10樓躍到了對面居民樓的天台上,我“拍”了“拍”身上的土,叫了一聲,悻悻的從陽台上跳到了地面。

  我經常練習逃生技能和攻擊技能,用很多動物都會把我看成它們食譜中的一員,我也要吃很多動物,所以攻擊技能和逃生技能是必不可少的,我會在樓道中竄來竄去;在九樓和八樓的空隙間飛躍;順車人類的空調排氣機從20樓一層一層向下跳……車底下和樹葉間都是我藏身的好地方,即使有天敵我也能迅速發現它們,並躲到車底下或樹葉間。

  怎麼樣我很厲害吧!別忘了我是人類的朋友——貓。

  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陳彥成

您正在瀏覽: 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