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爭論 標籤:爭論作文

  今天,爸爸告訴媽媽說,他在單位里摔壞了兩把熱水壺,他想把家裡舊的那把熱水壺拿到廠里去。媽媽也同意了,畢竟弄壞東西總是要賠償的。

  但是,後來爸爸和媽媽兩個人還是有了爭議。那是因為爸爸要是把那個熱水壺拿到廠里去的話,我們就少了一把了。於是,媽媽就說:“既然你那把舊的要拿到廠里去的話,我們到超市裡再去買一把新的來。”可爸爸卻說:“我們不是有四把了嘛,夠用了呀!沒有必要買了。”媽媽說:“現在冷起來了,用熱水肯定要用的多起來呀!”爸爸說:“不夠用的話,大不了再燒唄,反正很方便的。”

  爸爸和媽媽這兩個人就這樣爭論着,我在旁邊都看的笑死了!他們兩個人好像在開辯論大賽一樣,一個正方,另一個反方,到底誰是最後的贏家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爭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