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貓

  澤國小學  四<1>班  蔡佳希

  貓是我的好夥伴,我怎麼也離不開它。

  貓有一個小巧又可愛的頭,頭上有一雙三角形的小耳朵,哪怕一點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它的小耳朵。貓有一雙敏銳的眼睛,它的眼睛可神奇了,在白天,太陽那光照的太厲害了。它的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縫,在晚上,它的眼睛會睜得大大,發出光芒,只要有什麼東西出現在它的眼前,它必定看的1清2楚。你別看那幾根又細又長的鬍子,它的鬍子用處可大了,鬍子可以引導它走路。沒了鬍子那它就糟了,

  貓的毛純白色的。毛茸茸的,摸起來可舒服了,貓的腳上有肉墊,別小看肉墊小小的,但對它可是必定要裝備的,有了它走起路來,會像我們穿上想誒子一樣舒服,從高處跳下來,它始終不會受傷,

  貓不但外形美麗,可愛,而且它討人喜愛。

  小貓很愛乾淨。貓早上一睡醒,就用自己的手洗臉,它一整天洗臉洗個不停,睡前洗,睡后洗,吃飯前洗,要是它去街上溜達溜達,回來后一定要用自己的舌頭去舔自己髒了的地方。

  小貓很愛玩耍,每次,爸爸把紙揉成一團,被貓看見了,小貓便飛過去,高興的用腳踢着紙團跑,一直停不了。有時候媽媽曬被子的時候,小貓興奮地撲上去,把被子當鞦韆一樣搖來搖去,媽媽怎麼也攔不住。小貓太無聊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尾巴,又起勁了,它追着自己的尾巴跑,身體移動了,尾巴也移動了,它就轉了一個有一個的圈,轉着轉着就暈了。

  小貓很愛睡覺,每當玩耍之後,貓就想。我得趕緊找一個乾淨又舒服的地方休息,養足精神在玩。它怎麼想就怎麼做,閉上眼睛睡個好覺,但它睡覺只睡幾分鐘。

  哈哈,這樣的小貓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