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些人忘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人忘不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有些情,有些回憶,是時光沖淡不了的。他們帶給你的影響,會深深超過了你的想象。有些東西,你想忘,卻偏偏忘不了,有些東西不是不想忘,只是因為忘不了。而你留給我的那段回憶,留給我的那段情傷,我不願提起,也想忘記,因為在那個最美的青春,我也曾經遇到過最美的你……

  至少,我曾經,沒有後悔過。但是,有些人看清了也就是看輕了,也回到那個當初了。有些事情我,我既然盡心了,也就沒有遺憾了。失去的我不再會奢想,因為我丟了的東西,也不會再完美了。同樣,我們也回不了當初,回不到過去。而你帶給我的難過悲痛,也只是一時的罷了;因為,這個那麼大的世界中,還有很多人值得我去愛,值得我去珍惜,為你,不值得。現在,我也漸漸開始有自己的生活了,儘管忘不了你,可是時光也會把它們慢慢沉澱下去,我有自己新的人生,新的生活。

  是的,帶給你痛苦悲傷的,全都是你認真過的情。再漫長的等待,卻也等不來我曾經記憶中最美好的你了。放手,捨不得,忘記,卻又太難忘,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和你的那段情。也許,只有時間的沉澱吧……

  有些人忘不了,因為你帶給我的傷太疼。但是,遲早都是要忘了的,你不過是我生命中最渺小的一個過客罷了。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人忘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人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