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一個周末的早上,我獨自在家時正要寫作業時,突然想起自己的橡皮擦沒帶。

  我便打算去學校門口的文具店去買,我準備好了錢,剛打開門,突然發現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翻翻抽屜和衣櫃,發現沒有雨傘,只有一套破舊的塑料薄膜雨衣,我管不了這麼多了,披上雨衣就往外飛奔去,誰知,因為雨太大,而且雨衣也不合身,雨把整個雨衣都掀起來,我感覺雨衣在把我朝上拎,沒辦法,我算了下現在離家和文具店的距離,離文具店更近一些,我摘下雨衣,像文具店飛奔去,因為雨太大,把那塊泥土地上的泥土打濕並沖了下來,形成了泥水,我的鞋子不一會兒就完全濕透了,上面全是泥水,當我準備跑向附近的亭子前躲躲雨時,一位路人看見了我狼狽的樣子,他離亭子很近,我看見他似乎寫了什麼東西,然後離開了亭子,我充滿好奇心的來到了亭子,這時我全身也已經濕透了,我往亭子里一看,看見了一把雨傘,和一張字條:“小朋友,我剛剛看到了你在雨中奔跑的狼狽樣子,我知道你會來亭子躲雨,便在這裡放了一把傘,這把傘你拿去用吧,不用還給我了。”我讀完了這張字條后,頓時熱淚盈眶,沒想到能遇到這樣的好人。

  我撐着這把傘,想找到那個人並還給他,但我發現他的腳印也早已被雨水沖刷掉了。

  雖然這是三年前的事了,但仍然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