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天空中烏雲密布。天氣十分悶熱,一絲風也沒有。雖然家裡的電風扇呼呼地轉着,但我還是熱得滿頭大汗,看樣子要下雨了。

  到了下午兩點左右,我突然聽到了滴答滴答的聲音。我急忙跑到窗戶前一看,下起了傾盆大雨。再看看遠處的天空灰濛濛的,山已被雲霧遮掉一大半了。眼前豆大的雨點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跳到了屋頂上,濺起了一朵朵水花,落到了人家的窗玻璃上,留下了晶瑩的水珠;落在了地面上,發出了嘩啦啦的聲音。地面上凹凸不平的地方積起了一個個小水窪。這時,狂風驟起,颳得大樹搖搖晃晃。坐在路上的人們有的撐着雨傘跑回家去,有的使出了飛毛腿的速度衝進別人的商店裡避雨。

  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雨停了,空氣變得更新鮮了,天氣不再那麼悶熱。近處的樹看的更清楚了,可以看見樹葉上的水珠,就像一顆顆晶瑩的珍珠。人們的心情也變得舒暢了。我真喜歡這場雨。

  大田縣實驗小學  四(一)葉雨荷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