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彈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彈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彈棋  

  真有趣的彈棋啊!在放假的時侯,我們每當做完作業都會玩彈棋。 

  彈棋前,我們先定好遊戲規則,每人找一隻自己喜歡的棋子放在桌面上,用手指彈動棋,如果棋子被別人的棋子打落下桌子,被打落棋子的主人就會取消資格! 

  比賽開始了,我們先用“剪刀石頭布”來分出誰先彈棋,結果我贏了我先彈棋。我先把右手放在桌子上接近棋子一彈棋子彈到了桌子的另一邊,我沒有彈到別的棋子,到最小的基基了他不知道到他彈我們就說“:快點了,雞雞”!基基獃獃說“:什麼嘛,知道了”!我們看到基基這個神態,都笑了!第一局比賽結束了,我輸了!我不服氣第二局我看了看上一局贏了的同學是怎麼彈,我就學着他們彈法我對準對面的棋子輕輕一彈結果我贏了!我非常高興! 

  多麼有趣的彈棋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彈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彈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