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桌拔河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桌拔河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笑微微地走進教室,對大家說:“同學們,我們今天要舉行一次課桌上的‘拔河’賽,比賽規則是——先用食指和中指夾住尺子,以課桌的中線為準,雙方各自使勁拉,誰拉過中線誰就贏!大家先討論一下派誰上場,並給你們小組起個響亮的名字吧!”教室里霎時一片沸騰。  

  大家開始進行討論了。我們幾個同學擠在一塊兒,討論該叫什麼名字、派誰上場。答案五花八門:有的說叫“農場隊”,派陳晟鑫上場;有的說叫“風暴隊”,派蔡德俊上場;還有的說叫“閃電隊”,派張易維上場……最後,我們終於達成一致,要叫“閃電隊”,派那身材魁梧、強健有力的張易維上場。  

  比賽開始了,教室上空瀰漫著戰鬥的氣息。張易維大步流星地走上前去,準備應戰。大家為他加油鼓勵,“加油”聲在教室上空回蕩。對手來了,他比張易維矮了整整一個頭,我想:嘻嘻嘻,這一回呀,咱們肯定是穩操勝券嘍!果然不出我所料,張易維一上場,不費吹灰之力便將尺子拉了過來,立馬把對方給“報銷”了。第二輪更是輕鬆,他剛夾住尺子,一用力,對方的手指頭就已經“無影無蹤”了。“哈哈哈,又勝利了!”我們歡呼雀躍。我暗暗地想:呵呵,這下可有好戲看了!  

  決賽開始了。我心想:“對方也是經過兩輪的比賽篩選出來的,應該不可能是什麼孬種,得小心應付。”但是,我想錯了,對方選手一上場,我將他與張易維一比較,感覺有一種強烈的反差:一個高,一個矮;一個壯,一個瘦,對方實在比不上他。張易維用鉗子般的大手夾住了尺子,對方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也沒能使尺子移動半毫米。接着,張易維使出了絕招——“強力反攻”,對方連手帶尺一併被扯到了桌子的另一頭。對方無可奈何,只得認輸。我開心極了,大聲地歡呼道:“張易維,你太棒啦!”而對方呢,垂頭喪氣,沒精打采。  

  比賽在一片歡呼聲、吶喊聲中結束了。這場“拔河”比賽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桌拔河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桌拔河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