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美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遊樂場里有許許多多的動物在玩耍、做遊戲。突然,孔雀穿着一件漂亮的花裙子來到了遊樂場,向其他小動物炫耀自己的美麗,小動物都紛紛讚揚孔雀的花裙子很美。

  突然,小貓受了傷,孔雀怕小貓弄髒她的衣裳就沒有扶小貓。只有小兔子和其他小動物一起把小貓扶着去醫院,並照顧小貓,直到他病好了小兔子才回家。小貓非常的感謝小兔子。

  過了幾天,遊樂場的所有動物都進行一次選美比賽,孔雀心想,這次我一定能拿第一了。

  到了下午,遊樂場的所有動物都穿着漂亮的衣裳來到了遊樂場。孔雀穿了一件漂亮的無法形容的衣裳。而小兔子只穿了一件不能在普通的白色的衣裳。

  經過激烈的比賽,大象裁判宣布最美的選手是:“小兔子。”孔雀對比賽結果表示不服,大象裁判給出了一個讓所有選手非常信服的理由:一個人的美不是看他的外表,而是看他的心美不美。

  大家紛紛向小兔子表示祝賀。孔雀羞愧的說:“恭喜你,我以後也要向你學習。”

您正在瀏覽: 選美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