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選美比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比賽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王國要舉行“選美比賽”啦!大家高興得手忙腳亂,都在為“選美比賽”準備,什麼休閑裝啦,牛仔裙啦,流行帽啦……各式各樣的衣服都有,各個都希望成為這次比賽的冠軍。

  明天就是“選美比賽”了,瞧,動物們真的別有一番心思為這比賽……

  刺蝟姐姐都開始趕時髦了!燙起了金光閃閃的捲髮,穿起了最時尚的超短裙,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長頸鹿也不甘示弱,她在鏡子前打量了下自己的身材,得意洋洋地說:“呵呵,又有身材,又有身高,只要我穿上大好時裝,這冠軍啊!就離不開我啦!”說完,便打開衣櫃,仔細挑選衣服,經過她的千挑萬選,終於,選了一件露背裝裙,長頸鹿穿上這裙子,轉了個360度的圈,照照鏡子,滿意地點點頭,為自己的打扮感到自豪。

  兔小玉啊,最愛美了!瞧瞧她準備的這身衣服多麼標誌,多麼靚麗啊!一頭漂亮的小辮子,扎着一個個惟妙惟肖的小蝴蝶頭飾,身穿弔帶衣,一片片魚鱗似的衣飾,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放射出五顏六色的光,美極了。小半身身穿一條超短時尚牛仔褲,腳穿高跟鞋,看起來真像大小姐啊!

  而小羊麗麗卻只準備了一身樸素的裝扮。

  第二天……

  “哇!啦啦啦!加油!”選美比賽開始啦,台下的觀眾打鼓吶喊加油!好熱鬧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大象裁判以威猛的聲音叫到:“下面請刺蝟出場!”“嘩”地一聲,哇塞!刺蝟走着貓步出場,她表演的則是唱歌!走到話筒前,刺蝟隨着音樂的奏響,身體也跟着舞動起來:“在那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那歌聲時而高昂,時而低亢,雖然好聽,可是刺蝟卻忘了這是“選美比賽”而不是“表演比賽”,唉……

  接着是長頸鹿出場,她露了露,秀了秀她一身漂亮的時裝,接着誠懇地為自己打氣:“大家好,希望大家支持我,希望我今天能成為冠軍,這身靚麗的服裝,我穿上大家應該覺得很nice吧!謝謝!”

  該兔小玉上場了,可是,不幸的是,兔小玉的高跟鞋的鞋跟竟然斷了!這可使得她出大丑了,來比賽的動物們見了,哈哈大笑,有的笑地前俯後仰,有的笑的合不攏嘴……兔小玉十分尷尬,然而只有身裝樸素的小羊麗麗沒有笑,她只是上前去,小心翼翼地扶起兔小玉,然後親切地問:“沒事吧!疼嗎?有沒有怎麼樣?”一句句關心的話語,使得兔小玉萬分感動,裁判大象為小羊的做法感到自豪,十分滿意地點了點頭,心想:不錯,這不就是我舉辦的比賽中要選舉的“美”人嗎?內心美,外表樸素!恩!思考之後,裁判決定為小羊打滿分!

  “大家安靜!今天比賽的結果出來了!大家聽着,冠軍就是小羊麗麗!”大家頓時振住了“為什麼是她,穿的又不美,長得又其貌不揚”“就是啊!怎麼搞的!”“是不是搞錯了啊?”大家眾說紛紜,七嘴八舌!

  大象發話了:“小羊麗麗雖然着裝不怎麼樣,卻有一顆更美的心,它樂於主任,細心,待人厚道,這才是人與人之間的美!而其他選手只是着裝漂亮,卻沒有一顆善良的新,兔小玉摔倒了,你們帶來的只是一陣嘲笑!我們〈選美比賽〉要選的是內心美,你們懂了嗎?我們為小羊麗麗有着金子般純潔的心鼓掌吧!!”大家聽了,紛紛為小羊鼓掌!

  “選美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都明白了,要有一顆美的心靈!

  玉桂小學三年級:郭妍芳

您正在瀏覽: 選美比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