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選美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選美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咦?森林裡怎麼這麼熱鬧呀?原來,現在正在舉行森林水果選美比賽呢!快!快!快!事不宜遲,咱們趕快去看一看吧!

   一號選手閃亮登場。呀,這不是我的好朋友火火嗎!只見火火穿着一身似火的裙子,在台上翩翩起舞。喲,原來火火跳得是《歡樂頌舞曲》,怪不得她穿了一身看起來喜氣洋洋的裙子。火火跳着跳着,拿起了地上的話筒,轉了個圈,作為結束動作。“大家好,我出生在高貴的火龍果家族,名叫火火。我不僅是火龍果家族目前最漂亮的一個,還才華橫溢。因為我含有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2等,味道清爽,被譽為“仙蜜果”。”說完,一團火粉絲大喊:“火火加油!火火加油!......”

   呀!水果之後——山竹阿姨也來了。高貴典雅的她表演的是古箏獨奏《春江花月夜》。表演完后,輕輕地拿起了話筒,說:“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水果之後——山竹。我含有檸檬酸、維生素B1、B2、C4和礦物質等,甜中帶酸。請大家支持我!”

   接着,萄萄姐姐穿着一身紫紅的禮服上來了,哇,快看,萄萄姐姐表演的是變色秀。她把變成了黃綠色;又變成了綠色;又變成了鮮紅色;又變成了紫黑色;最後又變回了紫紅色。“Hello!我出生在葡萄家族,名叫萄萄。我含有豐富的葡萄糖、鈣、鉀、磷、鐵等,酸中帶甜。記住,我還叫草龍珠哦!”說完,瑪瑙粉絲團唱起了《我們必定會贏》。

   其它的選手也紛紛登台亮相。

   比賽結束了,火火獲得了最具活力獎,山竹阿姨獲得了最佳氣質獎,萄萄姐姐則獲得了最佳形象獎。

   喂,沒去看選美比賽的朋友們也別著急,快來我這來看錄像了!

您正在瀏覽: 水果選美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選美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