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見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見聞 

  今天下午,我們乘車來到了昌邑市興源綉品廠。 

  一路上,我們就像喝了興奮劑似的,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到了興源綉品廠,我看見牆壁上寫着這幾個大字:加快發展,富民強市。進入大門,花香味撲鼻而來,我下車一看,原來是油菜花,它們是由四片黃花瓣組成的。你看,勤勞的小蜜蜂正在采蜜呢! 

  首先進入一個房間,裡面有很多機器,每台機器上都有三個按鈕,有紅的、白的和綠的,並且發出有節奏的聲音,這巨大的響聲震耳欲聾。然後,我們進入包裝車庫,裡面有許多織完的漂亮的花紋。工人們把它們纏在一個圓柱形的東西上,進行包裝,送到世界各地。最後,我們進入了另一個房間,裡面的工人把織好的花紋一點一點地清洗乾淨,他們多不容易啊!我們參觀完所有的地方,就在這裡合影,留作紀念。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苗圃。這裡的花草樹木可真多啊!放眼望去,一棵棵樹像士兵一樣挺拔地站在那裡,每到晚上,它們就保護着這裡的安全。我仔細觀察着,發現樹枝上開滿了花,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真是美麗極了!我一抬頭,看見了一個高高的東西上有一團火。咦,這是什麼?原來這就是火炬啊!聽一個叔叔說,這團火是再大的風也吹不滅的。我頓時驚呆了!繼續往前走,我看見一棵小樹上的花全開了,它的花瓣雖然很小,但是它很美麗。它長着兩層鋸齒形的葉子,粉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蕾,聞起來香噴噴的。我相信,這裡會成為花的海洋,希望這裡越變越美麗。 

   我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小,不僅體驗到了工人們的辛苦,看到了美麗的景色,還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曹淑偵) 

  

您正在瀏覽: 參觀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