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蔬菜選美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選美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月亮和星星在天空中高高地掛着。突然傳來一陣喧鬧聲,原來是學校生態園裡的蔬菜們在進行選美比賽。

  茄子首先發話了:“我認為,我的身材是最好的,纖細的彎腰圍着紫色的裙子,人們都說紫氣東來,那就是誇我們的呢!”

  黃瓜低着頭輕輕地說:“選美要選內在美,我們不僅是美味的佳肴,而且還能當面膜化妝品。”還沒等黃瓜話說完,辣椒又跳出來了:“最美的肯定是我們,我們的顏色最豐富了,紅的、綠的、黃的,而且我們能夠幫人驅除體內的寒氣。”

  “黃瓜、辣椒你們也來參加選美嗎?大家都知道‘紅配綠,賽狗屁’,最美當然是我們了,紅紅的、圓圓的、軟軟的,沒有我們,雞蛋都沒有任何味道了。”西紅柿捧着肚子哈哈的說。

  比賽沒有結束,裁判雨傾盆而下的來到蔬菜中間,頓時茄子和西紅柿摔在地上,黃瓜和辣椒不約而同的說:“你雖然好看,但卻最容易受傷。”

  大雨過後,我們來到生態園,將地上摔爛的茄子和西紅柿扔掉,而黃瓜、辣椒仍然高高懸挂在藤上。

  這場選美比賽,讓我深刻明白人不應該以貌取人,不應該虛榮,應該有真才實學,內在美才是真的美。

 四年級:付雪菲

您正在瀏覽: 蔬菜選美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選美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