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趣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趣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我們吃完晚飯後,到超市裡去買雞蛋。

  可是,當我們到了超市后,發現超市裡大變樣了。有一部分地方用塑料布隔離開了,還有許多的商品都搬家了,全部位置都換過了。我們以為我們買蛋的地方的位置滅有換過。誰知道,當我們走到那裡的時候,發現蛋已經不知去向這裡的位置變成散稱餅乾,糕點之類的東西了。那麼,那個蛋到底去哪裡了呢?我們只好問了那個散稱的工作人員,爸爸有禮貌地說:“師傅,你們的雞蛋放到哪裡去了呢?”那個人笑呵呵地說:“哦,雞蛋就在那個城牆後面啦!”爸爸說:“哦,謝謝。”

  於是,我們就到那個城牆後面去,果真,我們找到了雞蛋。其實,那個工作人員所說的城牆就是被一排商品給擋住了。不過,咋一看,還真的像一堵城牆呀!沒想到,那個超市的工作人員還這麼的風趣呀!

您正在瀏覽: 風趣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