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風那雨那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風那雨那彩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人生中難免會遇到許多坎坷,可是我們不遇到坎坷,怎能見到彩虹呢?世界上那麼多出名的人物不都經歷過風雨才見到彩虹嗎?噢,我生命中的坷坎…… 

那風·人生 

  在一個刮大風的一天里,我感到生命中的坎坷就像那風一樣凄涼。於是,當我想到那天考場失利,如寒風一樣讓人心痛。當我走出考場的那一刻,風打在我的臉上,那是多麼的疼痛。沒考好,回家受到父母的責罵,到學校受到老師的批評,同學有冷嘲熱諷,在親戚面前受到冷寞。那風啊,我坎坷的人生。 

那雨·人生 

  在一個下雨的一天,我感到生命中的不如意就如那雨一樣凄苦。那天演講失利,聽着台下嘲笑的聲音,讓我的心如雨 一樣潮濕。當我走下講台的時候 ,雨打我的臉上,那是多麼難過,沒有演好,回到班級聽到同學的笑,我感到是一種心痛,台下,觀眾們挑剔的目光,讓我無法面對,老師的責備更是讓我無比難堪。那雨,一直濕着我的心…… 

那彩虹·人生 

  在一個雨過天晴出現彩虹的日子裡,我感到人生中的磨難已被我勇敢跨過。於是,我想到那天考試,我終於戰勝了一道道難關,走出了如風如雨的凄苦。當多又一次站在演講台上時,我終於用勇氣戰勝了評委們那一雙雙銳利的眼睛,走出了如雨一們凄苦的時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得彩虹?面對一個個困難我都把它踩在腳下,啊,同學們,不要因為害怕坎坷而裹足不前,荒廢了青春,發揮出自己的潛能越過那重重迷霧,去迎來嶄新的朝陽吧!

您正在瀏覽: 那風那雨那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風那雨那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