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自習課時,同桌被老師叫出去了,回來時滿臉堆笑,手中拿着一個大袋子。下課時,同學們都一窩蜂湧過來,說:“快,快打開看看!”打開一看,裡面全都是好吃的,有糖果,有餅乾,還有水果月餅兩斤。同學們羨慕極了,異口同聲地說:“你真幸福啊!”

  “幸福!”我先是一怔,“是啊,他好幸福啊!”幸福,是多麼親切的字眼,喲撲多少人擁有幸福?天氣冷了,父母總會不辭辛苦地來給孩子送衣服,下雨了,父母總會冒着大雨給孩子們送傘……父母給予了孩子多少關愛!誰不期盼永遠讓父母關心?誰不期盼擁有幸福?

  一次,天氣驟然變冷,豆大的雨點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落下來,雨大得像瓢潑一樣。離放學還有半個小時,一位同學的媽媽已經拿好雨傘在校門等候了。我悄悄地對那位同學說:“你好幸福啊。”“有什麼幸福的?整天都擔心這擔心那的,好象我永遠都長不大!”那位同學悶悶不樂地說。我茫然了,難道被關懷的感覺也不幸福嗎?

  我不禁想起兒時父母對我的異常關懷??當我練自行車從車上摔下來時,爸爸沒有過來扶我,而是鼓勵我說:“起來,再試一遍!努力!”當我把青菜炒焦時,媽媽卻欣慰地笑了……一次又一次,我深深地體會到幸福的真正含義。

  對,其實我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