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中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中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中岩山玩,爸爸媽媽的同事們也參加了這次旅遊。

  我們坐汽車來到眉山市,然後走眉山公路到青神,最後經過盤山公路來到中岩山入口。

  進了山,我可高興了,一人衝鋒在前,“大部隊”落在我的後面。突然,我眼前出現一隻兇猛的老虎,嚇得我大叫“有老虎!有老虎!”眾人一愣,站住腳。我定睛一看,才知道那是只石老虎。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下寺,佛祖那巨大的身軀坐在一座巨大的石窟上,可威風了。我們又走了一段路,來到中寺,看見了南海觀音,財神爺等中國神話人物。我們離開中寺,下走得歡,中岩山卻要讓我們“認路”,我從“衝鋒兵”變成了“察看兵”,跑到右邊那條路上一看,哈!“活路”走完這段路,我們到頂峰啦!在觀台上,放眼望去,一座座漂亮的亭子,一座座古香古色的廟子,一尊尊威風凜凜的神話人物像,一片片蔥蔥蘢蘢的樹木,真美。

  這次登中岩山真是美不勝收啊!

您正在瀏覽: 登中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中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