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蘿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蘿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的時候,爸爸帶着我們到快餐店裡去吃午飯。

  到了快餐店裡,爸爸點了一盤醋溜魚,一碗蒸蛋,一碗東坡豆腐,一碗醬爆茄子。隨後,我們就找了一個空位置坐了下來開始吃起來了。爸爸對那碗醋溜魚好像特別的情有獨鍾,一個勁地誇道:“這個醋溜魚還挺好吃的。”也許爸爸覺得這種美味應該大家分享一下吧!他就讓我也吃,還非得讓我吃裡面的蘿蔔。要知道,我本身是不喜歡吃蘿蔔的,可爸爸非要讓我吃,還說,這個醋溜魚的蘿蔔的味道很好,酸酸的,特別的好吃。

  我沒有辦法,只好夾了一塊嘗了一點。咦!哪像爸爸說的那樣,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也沒有那麼的好吃。於是,我吃了一口就吐掉了。沒想到,還被爸爸說落了一通。要知道,每個人的口味是不一樣的呀!你以為你覺得好吃的東西,難道我就一定會覺得好吃嗎?

您正在瀏覽: 吃蘿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