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元勞務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元勞務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兩元勞務費 標籤:兩元錢作文

  洗碗,大概別人都干過,可我這個“小公主”自從咿咿學語直到現在小學四年級了卻依然沒有干過這個活兒。 

  今天,吃完晚飯媽媽吩咐我洗碗,因此今晚的趣事就從這兒開始了! 

  媽媽說:“今兒洗碗可是有勞務費得哦,是兩元錢。”我一聽,樂了,說:“好,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不要耍賴哦! 

  開始洗碗了,我把碗放到水池,並倒入水,心想:“哼,洗碗有什麼了不起,兩元勞務費就這麼好掙!洗碗三歲小孩都會!別說我一個九歲的孩子了。”想着,我拿起一個碗,用抹布抹了幾下,咦,怎麼還不掉?這稀飯糊糊像萬能膠一樣粘在了碗上,我又想起媽媽平時遇到這種情況用的是鋼絲網,於是我把它拿來,使了吃奶的勁終於洗乾淨了!我又毛手毛腳的拿了一個盤子,好滑呀,差點掉在了地上,啊,好險呀!我放入了一些洗潔精,盤子立刻就唱起了歌,這歌顯得那麼溫柔,那麼舒馨!我就這樣認真地洗,終於洗完了,我大哈了一口氣,“大功告成!”哈哈,哎呀真是太高興了! 

  我先讓媽媽看看是否合格,然後再問媽媽要錢!媽媽正把錢拿出來,忽然一隻手插了過來,我嚇了一大跳,一看,是爸爸,他把錢拿過去,我便想:“糟了,硬搶不行,我的‘智取’。”我說“爸爸,你給不給?”“不給。”爸爸說。我說:“您可不要忽略了國家法律的勞動法!”爸爸媽媽笑着說:“呦,我們家丹萍還成了小律師了呢,其實我們倆是串通好了,想考驗你!”爸爸把錢塞到了我的存錢罐。我沖爸爸媽媽做了個鬼臉爸爸媽媽開心的笑了!啊,今天我的收穫真不小!

您正在瀏覽: 兩元勞務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元勞務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