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每天都在攀登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都在攀登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在攀登中 

  人生就像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這些“山峰”有高有低,而且都是陡峭的,我們的一生都在“攀登”,每時每刻…… 

  從一個呱呱墜地的小毛孩,到現在懂事的少年,我發現自己一直在“攀登”!從“山腳”到“山頂”,我一步一步在努力,雖然有時稍不注意,就會跌落下來…… 

  啊!這路多漫長。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爸爸出差時帶回一輛小自行車給我,那喜悅的心情簡直無法形容。“別這麼興奮,你都不小了,還不會騎車,你看看別人,買也白買……”媽媽的話把我剛才的興奮勁兒一掃而光。“哼,不會可以學嘛!”於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車。 

  半天過去了,我的臉黑了,手髒了,鞋也丟了……唉,一副狼狽的樣子,但還沒學會騎車。我想,這樣練下去可不行,必須找到一種好方法。於是,我請來鄰居家的小姐姐做我的教練。一次又一次,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熟練,不知流了多少汗水才匯成一句話:“我成功了!” 

  “看人挑擔不吃力”,這時我才明白要做好一件事是多麼不容易。 

  每天,我們都在攀登中……

您正在瀏覽: 每天都在攀登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都在攀登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