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叫王平,今年十歲了,他的個子和我差不多,烔烔有神的大眼睛,總是笑眯眯的,像有許多開心事要說。他寬容善良,天真活潑,誠實開朗,是個好同桌。

  我的同桌寬容待人,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他總能忍讓別人,從不和人斤斤計較,別人碰他一下,他一點也不在乎,別人推他一下,他一笑了知;別人說他壞話,他裝做沒聽見;別人踩他一下,他會笑着說:“對不起,耽誤你腳落地了。”記得有一次,在下課時,我去衛生間,一不小心,把同桌新買的鋼筆碰掉了地上,我急忙撿起來,一看,糟了,鋼筆尖摔彎了,我很害怕,他卻說:“沒事,我還有一支呢,不能因為一支鋼筆就破壞了我們倆人之間的友情。”聽了他的話,我激動的不得了,我默默地說:“多好的同桌啊!”

  在學習上,我們互相幫助,取長補短。他數學好,我語文好,我們遇到不會的問題,互相講解。他英語好,我比較懶惰,不願意背單詞,他就鼓勵我督促我。記得春季一個早晨,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小草綠油油地一大片,暖風呼呼的吹着,像是一雙小手在撫摸我的臉。同桌約我到學校的操場上背英語單詞,我不情願的走到那裡,他已經等我好長時間了,這樣的美景我哪有心思去學習啊,我的心早野了,可是他每背一個單詞都告訴我他又背下來了一個,每次背下來一個他都向我彙報,直到我真不耐煩了,他才說:“我背了這麼多單詞,你不眼饞嗎,我的單詞全都記下來了,你看到的美景我也看到了,我也沒讓你落下什麼呀,可是我把你落下了。”我聽了他的話也真有道理。我也認認真真的背起單詞來,這樣,我們互相背、互相考,不一會就把所有的單詞全都背下來了。從那以後,我就漸漸地喜歡上背英語單詞了,英語成績也提高了上來。這些都少不了王平的功勞。我默默地說:“同桌,你真好!”

  別看他那麼多優點為,他也是有缺點的。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愛說大話。記得有一次他新買來一條安踏運動褲,在同學面前說是國外生產的,花了900多元錢呢,同學們都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寬容、誠實、善良的同桌;一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同桌。我為我有這麼一個好同桌而感到高興!我希望他永遠都是我的同桌。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zzb011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