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核伙溝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核伙溝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28日,我們培訓中心的學員去核伙溝旅遊。 

  早上,我媽媽帶我去老師樓下,劉晴的第一個到,我是第二個到。過了一會兒,我還讓老師給我和媽媽照了個合影。又過了一會兒,媽媽走了,我們也出發了。 

  我們先坐去遼陽的小客,然後到遼陽站前和其他燈塔作家協會會員合併,一起去遼化龍鼎山公園遊玩,在那遊玩了一個多小時后,吃野餐,然後坐大客就奔往核伙溝了。 

  在去核伙溝的路上,老師給我們講解了核伙溝的來歷和一些傳說。說是省級國家森林公園呢。 

  到了那,我們看見迎接我們的彩旗和橫幅:熱烈歡迎燈塔作家協會及小作家光臨核伙溝! 

  我們分到各個屋子休息后,就去爬山。核伙溝山美水美,有南山北山,有泉水有古松。還有冰河和映山紅等等…… 

  第二天,我們去冰河探險,一路很波折,我沒喊苦累,中午回來時候,我睡覺了,在睡夢中,我彷彿化作了一隻燕子,飛翔在藍天……

您正在瀏覽: 核伙溝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核伙溝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