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得很突然,在人們一點防備都沒有的時候,她,悄悄地來了……

  ——“嘩啦啦,嘩啦啦……”無論在哪裡,校門口、街上……所有人都驚慌失措,拿這突如其來的雨一點辦法都沒有。

  下了雨,青蛙可高興了,在那荷葉上一直興奮的唱着歌。鳥兒也在路旁歡快叫着。特別是那些好久都沒洗澡的小生靈們,正在享受這天地給它的恩惠。

  在農柵里,雞媽媽可忙壞了,連忙護着她的雞寶寶們,免得它們受到一點兒傷害。

  森林裡,所有的樹木都被這雨襯得格外有生氣,好似整個森林都穿上了一件輕紗,特別的美。美的那麼耀眼。那麼鮮明。好像每一棵樹上都有一個顫動的小生命,那樣的清新。這樣的美景是難以出自畫家之手。

  在街頭,那些人不顧雨淋,繼續玩着,好像什麼樣的天氣都阻擋不了他們玩的好心情。繼續狂歡着。繼續……

  這一個個片段,都是一幅幅美輪美奐的畫……

  甌北群英文武學校四年級 焦曉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