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

  一進校門,我就聞到一陣清香,向里走去,就會看到高大的教學樓。再向里走就到了操場,也就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下課時,同學們在操場上開心地玩耍,快樂地遊戲,操場上常年洋溢着同學門歡樂的笑聲。

  繼續向前走就會看見許多的大柳樹,他們看起來是那麼有精神。它們是校園的守護神,常年穿着綠色的服裝,默默地為我們服務,它們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陪伴我們在陽光下一起快樂成長。

  松樹前面就是美麗的教學樓了,教學樓上塗著一層又一層漂亮的油漆。在陽光下,油漆閃閃發光,就像一顆巨大的寶石。每當上課,教學樓里就會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很響亮,很整齊。蟲子也不叫了,鳥兒和蝴蝶也不飛了,樹枝也不搖了,彷彿被同學們的讀書聲陶醉了。

  教學樓兩旁的牆壁更是美。上面畫著一片美麗的大森林,森林裡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學生,有的抱着書包,有的在玩耍,他們肯定玩地特別開心,因為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甜甜的笑容。

  美麗的校園,我愛你,是你讓我充滿歡樂,讓我的童年豐富多彩。

  綏中實驗小學四年級:趙佳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