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的時候我們的英語老師給我們聽寫了英語單詞和句子。可是,當老師叫同學發聽寫紙的時候,卻沒有我的。最後,我只好去詢問老師。老師告訴我說,可能是混到十七班去了,叫我自己去找一下。

  於是,我就來到了十七班。只見他們有幾個同學正在發英語聽寫紙,於是,我就上前去問那個同學:“同學,我看一下你摺疊聽寫紙有沒有我的呢?”那個同學被我問的莫名其妙了,說:“你是不是搞錯了呀?這是我們班的呀,你的聽寫紙怎麼會在我們班呢?你咋這麼奇怪呀!”我說:“老師叫我來問的,她說可能混在一起了,因為我的那張沒有。”那個同學說 :“哦,是這麼回事呀!那我幫你看看啊!”我說:“好的,麻煩你了。”說完,他就一張一張地翻下去。果真,沒翻幾張就找到了我那張聽寫紙。呵呵!那可是華麗麗的一百分呀!

  當我看到我的聽寫紙的時候,我真是太激動了。我終於找到了我的聽寫紙,而且還是滿分吶!

您正在瀏覽: 尋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