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春原來是這樣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原來是這樣的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都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時間的寶貴,隨意的揮灑着自己的青春,上學以後我們學習了青春這個名詞,大概明白了青春的定義,可是我們根本就不會去在意,因為那時候的我們只想無憂無慮的過着生活,只知道吃喝玩樂,不明白世界萬物的艱苦與有限。我還不知道青春是怎樣的,對青春充滿了好奇,可是又不敢在別人的面前提青春這兩個字,因為別人會覺得我還那麼小不懂。

  在班裡我的畫畫技術比較突出,因此老師給了我一個艱苦的任務--出黑板報,這是我上學以來第一次為班級出黑板報,接到這個任務的時候我感覺十分的慶幸,心裡暗暗的為自己鼓勵,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一定要為班級爭光,我不想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想到自己的才能終於可以展現在班裡人的面前,心裡樂滋滋的,一整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老師和同學都來為我鼓勁加油,我內心充滿了信心對這一次黑板報的成功,我做事比較拖拉所以離黑板報完成的時間越來越近,可是我還有一大半沒有完成,心裡十分的着急,那時的天氣根本就不熱,可是我的額頭上卻布滿了汗水,手上的粉筆已經有些濕了,因為我手心上冒出了許多汗。

  終於只剩下一天的時間了,可是我還沒有完成,我心裡有些灰心了,感覺自己肯定完成不了了,自己心裡所想的一切都只是空想,於是我心不在焉的走進教室里,只見到我的好朋友早就已經到了教室,手上都拿着五顏六色的粉筆在黑板上擺動着,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原來有朋友的感覺真好,在她們的幫助下我的成果完成了,並且得到了第三名的獎勵,原來青春是這樣的,有一幫好朋友,有不開心失落的時候,也有高興開心激動的時候。

  在班裡經常有一個男同學在學習上幫助我,因為我的學習成績不太好,所以他總是會幫我一把,每次考試我都沒有不合格過,因為他總是會盡他的努力來提高我的能力,時間久了我就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他,很多事情我都會去請教他,他從來都是很熱情的教導我,可是我問他為什麼,他告訴我說我跟他的妹妹很相似,所以看到我就像看到了自己妹妹一樣,所以對我十分的關心,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其實男女之間也有純真的友誼的,因此我也把重點轉移到自己的學習上了,不再分心,希望自己的成績能夠超過他。

  現在我過得很開心,成績也一般般不算差勁,我感覺我的青春真的多姿多彩,我偶爾會感嘆道:原來青春是這樣的呀!我們應該珍惜青春,時間匆匆,我們都在長大着,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青春原來是這樣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原來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