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一種幸福常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幸福常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體驗過幸福,到底幸福是怎樣的滋味呢?幸福就像一縷陽光,總能給我們帶來溫暖,體驗溫暖的感覺,就像躺在床上,蓋着媽媽縫製的棉被,幸福就像炎熱夏日的一涌清泉,總能給我們帶來清爽,體驗清爽的感覺,就像冒着熱汗回來,媽媽遞給你的一杯清水,總能讓我們體會到那涼爽的滋味,幸福就是那麼普通。

  問起幸福,很多時候我們會想的特別深奧,把幸福想得特別獨特,其中幸福充滿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無論我們去到哪裡,總會發現身邊點點滴滴的小事,而那些小事,就恰恰包含着一絲幸福,不知我們有沒有發現過。幸福常伴着我們,不是所謂的偉大,只是那一點點滴滴。

  有一種幸福常伴,在教室,你總會看到許許多多的同學聚在一起聊天歡笑,也會看到幾個同學拿着作業互幫互助,或者看見那些玩得開心,一起打着籃球的男生。這些看似生活中最常看見的東西,也就是最簡單,最常伴的幸福了。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幸福就是能讓你感到快樂,心懷激動。

  要準確說出幸福是什麼東西,這是不可能的。每個人心中的幸福不同,所以感受也不同。在外面,我們可能會看到一些匆匆而過的行人,有些人會停下來欣賞周圍美麗的風景,有些人會突然行動幫助別人,露出一抹欣慰的笑。這都是幸福,幸福並不是很難得到的,只要你願意接受幸福,那麼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幸福。

  有一種幸福常伴,當你回家看見父母坐在椅子上等你吃飯,那是幸福,當父親責備你的過錯時,那是幸福,但你晚上在床上睡覺,沒蓋好被子,媽媽替你蓋上的棉被,那是幸福。當你進入夢鄉,這個世界給你帶來的寧靜和安逸,這是幸福。有一種幸福常伴,它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幸福常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幸福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