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賈家莊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賈家莊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乘着木船蕩漾在人工湖上來觀賞這美麗的賈家莊公園。

  我看見過木製的應縣木塔,攀登過磚結構的汾陽文鋒塔,目睹過西安大雁塔,卻從沒看見過賈家莊的筆塔。賈家莊的筆塔真高啊,塔頂直插雲霄好像就是通向仙境的索道;賈家莊的筆塔真白啊,塔身潔白無暇就像是用白雲染出來的一樣;賈家莊的筆塔真直啊,豎豎的立在那裡就像是一隻整裝待發的火箭,帶着賈家莊人民的喜悅飛翔那蔚藍色的天空。

  我走過由磚砌成的石拱橋,看見過由鐵架製成的鐵橋,行過木製的木橋,卻從沒看見過賈家莊的弔橋。賈家莊的弔橋真險啊,站在橋上向下看真叫人心驚膽寒;賈家莊的弔橋真奇啊,幾百米的弔橋懸挂在兩岸之間任憑你怎麼搖晃的都掉不下來;賈家莊的弔橋真長啊,幾百米懸挂空中重遠處看就像一條巨龍,帶着賈家莊人民的喜悅,帶着汾州人民的自豪飛向世界各地。

  賈家莊就就在汾州,汾州有賈家莊。如果您想領略賈家莊公園的景色就來吧!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賈家莊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賈家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