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間穿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間穿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啪嗒,啪嗒地從雲里引了出來,灑進每一個傘孩子里,這一切是如此安詳,又是那麼若隱若現。偶爾又遇幾條晶瑩剔透的魚兒,增添了雨季的樂趣。它們歡快地跳躍着,隨着海的浪濤涌動着,奔跑着.很快在海港上停了下來,等待着那極其難得的降雨.這時間雨越下越大,盛開的雛菊.蘭花.風仙花都以從夢驚醒了,只有蓮花還沉睡在河中,漂浮着來到了大海里.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遠,一會兒近.等到那朵白蓮停下來的時候,便早已是下午了.

  銀光似色,點綴着一把把可愛的小傘,抖動起她們蕭灑的身姿,雨間她們穿行在雨中,雨水正往下流淌.似乎她們並沒有感到一點涼意.而是,正準備在沙灘上奔馳地尋找自己心愛地貝殼,系成一串串小鈴鐺,裝飾在雨傘里,顯得那麼動人心懸,那麼美麗啊!我拿起自己心愛的小傘,躲進花瓣里獨自欣賞着雨的美景.

  哇,那些被霧撲散開來的雨,匯成了一道道湍急的溪流,映襯着雨傘的顏色:紅,黃,藍.綠,青,紫,色彩繁多.這些顏色蘊含著不同的性格.它們彙集在海上,凝脂花朵的馨香.天空靜幽幽地白雲,怎麼擠都擠不出來,藍天媽媽用無私地愛,遮擋住傘孩子.飄來,飄去都飄不出去了,似乎被拴着的氣球.總是不能飛起來,翱翔藍天的小鳥.

  西師附小六年級:李思瑤

您正在瀏覽: 雨間穿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間穿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