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者必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者必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驕者必敗 標籤:驕兵必敗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在森林裡的森林大道上,動物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賽跑。氣氧如火如荼。運動員們都在做着準備。小鹿壓壓前腿,踢踢後腿,小馬也使勁蹬蹬馬蹄,小兔則蹦蹦跳跳的。

  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運動員們衝出了起跑線。小鹿有身體輕盈的優勢,沖在了前頭,小馬也不甘示弱,緊跟小鹿後頭。最後,小鹿獲得了冠軍。猴子給小鹿戴上了勝利的花環。小鹿傲慢地看了看亞軍小馬,說“哼,跟我比,你永遠都是亞軍!”

  自從小鹿戴上了花環的那一刻起,就變得驕傲起來了。整天戴着花環到各家各戶去炫耀。動物們也都熱情地款待小鹿。漸漸地,小鹿變得肥胖起來。

  而小馬呢,每天早晨,當小鳥還沒有開始鳴歌的時候,他已經在小山坡周圍跑了好幾圈了;當夜深人靜的時分,小鳥們都要歸巢的時候,小馬還在努力地練習跑步。辛勤的汗水沒有白廢,小馬的四肢練習得十分健壯。

  有一天早晨,小馬練習跑步的時候,看見失去了輕盈體態和身姿的小鹿,好心地勸說道“小鹿,我們一起去練習鍛煉吧!、小鹿根本不聽勸,還說“小鹿我天生一副好腿,還用得着練嗎?”“砰”的一聲關上了門。

  第二年的賽跑開始了,小馬輕而易舉地獲得了冠軍。動物們紛紛向小馬錶示祝賀。小鹿則十分後悔,耷拉下了高高的鹿角。

  從此,小鹿懂得了驕者必敗的道理,再也不敢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驕者必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者必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