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真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真好

  有些東西你擁有它時,你不知道它的可貴,但你一旦失去它時,你會變得滿心的後悔,這時你才會明白,它是最可貴,最美麗的東西。

  我原本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我可以用眼睛觀察大千世界的一切,但我的視力突然差了,一切在我的眼中變得模糊,好可怕!

  起初,視力不好的時候,我依然我行我素,照樣做我想做的一切,如:走路看書,看電視等。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的視力變得比以前差多了,這時,我才提心弔膽起來。

  剛開始,聽老師說,用豬腎和枸杞一起煮對眼睛有益,可吃了好幾次,也沒有什麼效果。每天看着視力從我眼中溜走,我不禁頭涔涔淚潸潸,看來,我跟眼鏡只能結下不解之緣了。

  “我真想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我心裡無時無刻都在說,可換來的是一臉的愁緒,我失望極了。

  現在,我的視力更是差了,但從這件事中我明白:近視,是上天對我的一種考驗。只要我有信心,就可以戰勝困難,雖然眼睛大不如以前,我照樣可以活得有滋有味,因為我有了戰勝它的勇氣,它鍛煉了我的意志,使我變得更無堅不摧了。但我始終明白: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真好!我們要好好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