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和我姐姐和我的好朋友盛海劍一起去河邊釣魚。 

  我們拿着魚桿、魚網、魚餌,整裝待發,盛海劍說:“我們去吧!”我說:“我們連盆子都不拿,等一下我們還怎麼放魚?”盛海劍無話可說,我們拿好盆子,去河邊了。我和盛海劍邊走邊玩,聲音很大,姐姐大聲叫道:“閉嘴!”我和盛海劍嚇了一跳,我和盛海劍異口同聲地說:“幹什麼啊,那麼大聲,想嚇死人啊!”姐姐說:“你們玩的時候,聲音小一點。”我說:“哦!”我們邊走邊玩,玩到河邊。我們三個人都迫不及待要釣魚,我們好像經驗很豐富似的,其實我們根本一竅不通。我們拿起魚桿,把魚餌放到魚鉤上,我們用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魚桿甩了下去。不一會兒,我姐姐的魚桿開始抖動起來,她把魚桿拉起來一看原來身都沒有,把魚桿放了下去我們三番五次釣上來,我們心灰意冷。 

  過了40分鐘我的魚線開始劇烈抖動,我想肯定是魚,我動了一下釣不上來,後來我叫上 

  盛海劍和姐姐一起用力往上拉,終於拉上來了,過了五六秒鐘,整個河邊的人都捧腹大笑,原來是一雙沉浸在水中“千年”的鞋子。我把它放進盆里,他們兩個人說:“幹嘛把它放進盆里!”我說:“下午回家的時候,沒釣到魚,也不用愁,只要有東西釣回家就不用挨訓了!”他們說:“也對哦。”我們一回頭,我們嚇了一跳,成群結隊的小魚游過來,我們立馬拿起魚網撈魚,他們兩撈了五六條,可我卻一條也撈不到,我狠不得跳下水去抓魚,我剛剛想回頭拿魚桿,卻重心向後傾斜,我一想:哎呀我的媽媽呀,我要掉河裡了,幸虧他們兩個人及時拉住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下午回到家,媽媽問我們釣到了什麼,我說:“我釣——到了——一隻——鞋——子。”媽媽說:“釣到了鞋子,沒釣到魚嗎?”我說:“沒有,釣到總比沒釣到要好。”媽媽居然說:“下次釣魚要努力,哪怕釣一條魚。”我說:“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