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三歲的時候,我做過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當時,大部分人還在使用BP機,手機還是一種奢侈品,擁有的人並不多。叔叔有一個價錢很貴的手機,深藍色的外殼,沉沉的,握在手裡很神氣。叔叔就像愛護金子一樣愛護他的手機,從不讓別人碰一碰,生怕弄壞了他的寶貝。

  我那時對什麼都好奇,特別是覺得這個拿在手裡的大塊兒頭竟然能夠發出聲音,總是想摸一摸它,可是叔叔不准我靠近他的寶貝。我自然很不高興,也越發好奇。

  有一次,我趁叔叔不注意,偷偷拿起他的手機,翻來覆去地看,然後打開蓋子按裡面的鍵盤,發出“叮叮”的聲音。叔叔好像有“順風耳”一般,一下子沖了過來,一把就搶走了我手裡的手機,還氣呼呼地沖我嚷道:“不是告訴你了嗎?不要亂動我的電話!”看到平時那麼疼愛我的叔叔,竟然沖我大聲喊叫,我委屈地哭了,心想“有什麼了不起!”

  當天晚飯後,叔叔坐在桌子旁邊專心地看書。我悄悄溜到他的背後,看了一圈,發現手機就在旁邊的茶几上放着,我把手伸了過去,沒想到叔叔竟然看到了,我一着急,抓起手機就跑,叔叔緩過神兒來,趕緊追我,我那時走路還不是很穩,搖搖晃晃地跑到衛生間,心想:“平時不讓我玩,我讓你也用不成!”我一下子就把手機扔到了馬桶里。叔叔追上來,也顧不上臟,把手往馬桶里一伸,將手機撈了出來。一邊打開后蓋倒出手機里的水,一邊自言自語:“這下可壞了!臭小子,一會兒看我不教訓你!”

  我一看闖了禍,趕緊鑽到床底下不敢出來,直到爺爺來“救我”,把我拽出來。後來媽媽嚴厲地批評了我,還讓我給叔叔道歉,我記得當時還賠給叔叔一元錢呢!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們說有意思嗎?

  作者:五年級李留奇 指導教師:韓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