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許多帶有傳奇色彩的事情給了我無窮的回憶. 

  記得小時侯,爸爸給我講過只要一玩火是要尿床的,不過你只要一尿床我就會打你的屁股,我一直不相信玩火是要尿床的,今天終於有機會證實這句話是不是真的?今天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就偷偷的跑進廚房裡,拿起火柴,右手拿着火柴點燃了點過火的我十分害怕手一抖火柴掉地滅了,我忐忑不安的走出廚房,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到了晚上,我上了五次廁所,才安心的與弟弟睡,我怕尿床,準備一夜不睡,可剛躺下不久便睡著了,夜裡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尿了床,爸爸拿着棍子追着打我,把屁股打開花了.我一下子被驚醒了,我心裡很緊張,就怕我尿床,我不由得的用手摸了摸屁股下面,濕漉漉的,我便哭了起來,爸爸聽見了我的哭聲走了進來,我看見爸爸走了進來,就對爸爸說:"爸爸不要打我,要打也得輕輕打."爸爸就笑了起來說:"我為什麼要打你?"我說:"我........我尿床了."爸爸說:"你弟弟尿床我為什麼要打你?"我側身一看,弟弟正躺在"地圖"上熟睡呢! 

  "嘻嘻"想到這件事,至今我還會偷偷的笑出聲來呢,這件事我一直珍藏在我的心中,因為它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麼事都要大膽,勇敢的去探索,證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