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和他吵架了。那天,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我們中午在一起玩,一玩就是一個上午,到2點半了,現在去坐公車去學校已經來不及了,我的爸爸急忙開電單車送我去學校,也帶上了我那朋友。我氣死了,心想:為什麼要搭他一起去呢?很沉不住氣。

  到了學校,他下了車,跑進學校,我也追了上去,問了他幾句,我發現他眼睛紅了,準備哭了的樣子,“不要吵!”他大聲叫喊。我和他打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他停下來,轉身回到教室。他的同學見到了問他:“你怎麼了?”他哭了,我也哭了,我回到教室,靜靜地坐在位置上……我望窗外,沒有他在操場玩沙包的蹤影,我偷偷地跑到他教室去看他,沒有找到他,我回到教室,一個同學對我說:“你的朋友剛剛來找過你!”他也來找我了,我們心靈相應啊!

  星期六星期天的時候,我約他出來見面,他來了,我們兩說上幾句話就好上了。”對不起!”他對我說。“對不起應該是我說!”我激動地說。

  人們都說,友誼是金錢也買不到的。是啊,我們值得珍惜友誼,友誼是一把刀,將我心中的石塊敲碎;友誼,是一盞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友誼,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朋友?難找到一個知心朋友?難上加難!但這一切相遇,彷彿是老天安排的,讓你無意中得到一份珍貴的友誼,就看你願不願意珍惜……

  友誼的力量是強大的!就看你願不願意珍惜!

  廣西南寧興寧區南寧市燕子嶺小學四年級:何文豪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